“一站式”学生社区丨护理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日期: 2024-04-0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鼓励更多优秀护理学子投身国防建设,3月份,护理学院面向大三、大四男生举办了两次征兵宣传活动。学院组织员赵学超主持活动。

   

 

       宣讲期间,赵学超通过与同学们讨论当今军事先进装备、热门军事事件等展开宣讲,在为同学们介绍讲解分析相关情况的同时阐述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对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并结合自身在军队中的所见所学,向同学们生动描述了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号召同学们参军报国、保家卫国,让青春在祖国的大地上绽放绚丽光彩。问题交流环节,赵学超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一一回应了大家关心、关注和关切的入伍程序、入伍政策等问题。

       活动强调,部队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大课堂。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付出和奉献。我们要积极投身国防,用青春书写华章,用热血铸就辉煌!

       通过开展征兵宣讲会,不仅加深了护理学子对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为国家安全和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优秀护理学子投身国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山一大力量。

       (供稿:初子昂   摄影:王天冉 苏德岩   编辑:王亚琪 薛雨欣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