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志愿先行丨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走进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暖心导诊志愿服务
日期: 2024-03-2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校(院)“2024·6610作战图”总体部署,强化三全育人建设,扎实推进“全国文明校园”争创工作,3月20日至21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走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暖心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队员们进行了统一的工作培训,增强对导诊服务工作的熟悉程度。在志愿服务现场,队员们耐心地为患者们讲解并演示如何使用自助挂号机输入身份信息、选择科室和医生、完成挂号缴费等操作步骤,此外还根据老年患者的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如协助填写病历信息、提醒相关注意事项等。队员们的耐心引导不仅节省了患者的时间,提高了就医效率,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位老年患者在成功挂号后,感激地对队员们说:“谢谢你们,以前我来医院挂号总是让我头疼不已,现在有了你们的帮助,挂号时间大大缩减,真是太方便了!”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永驻心。本次活动,队员们以热情、温馨、亲切、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群众的认可。未来,服务队将继续守正创新,打造学院志愿服务品牌,努力提升校(院)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推动“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陈旭冉   编辑:王亚琪 孟甲申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