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课堂 廉洁修身丨护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党纪 促节俭廉洁”主题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 2024-03-20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引导学生党员学习并践行中国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护理学院党委面向护理学院全体在校生党员举办“学党史党纪 促节俭廉洁”主题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欣赏优秀作品,走进党史党纪学习之路,共促节俭廉洁,发扬优良传统。

 

 

 

 

 

现将获奖小组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周赟筱、陈   澍、

李红丹、于   慧、高梓涵

二等奖

  初子昂、李林乐、范欣瑶、

徐雅馨、周   妍、黄晓璐

王梓嘉、李墨棋

三等奖

王   池、邵雨婷

陈佳睿、李红英

  朱明旭、李香丽、

马朝阳、耿慧颖、修容容

       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党的历史也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员作为关键少数,更要不断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感受先烈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国家荣誉感、社会责任感,锤炼党性。本次主题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推动和促进了学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深入学习党史党纪,不断弘扬廉洁节俭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最美护理”品牌建设。

       (供稿:张玉玲   编辑:王亚琪 王珊珊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