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前往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技能大赛集训选手
日期: 2024-03-0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副院长陶如与护基教研室主任高英丽、教师郭丽到第一附属医院技能培训中心,看望备战冲刺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的集训选手,查看参赛选手的训练进程,为选手加油鼓劲。一附院副院长许翠萍、护理部主任季红、护理部副主任宋红霞,技能训练中心主任周军,儿科护士长张莉及护理部干事陪同活动。

       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一轮以案例为指导的技能考核,为学生进一步的练习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坚果、饼干及牛奶等贴心零食,供选手训练之余补充能量。校(院)和医院领导关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备赛情况,希望同学们发扬山一大“名第一、争第一、做第一”敢打敢拼的一贯作风,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备赛选手们对校(院)和医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于能够参加此次集训倍感珍惜,纷纷表示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不辜负校(院)和医院培养,为校(院)和医院增光添彩。

       (图文:郭丽   编辑:王亚琪 薛雨欣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