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护理学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22-04-10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3日,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复试采用远程线上复试方式进行。来自护理学院和临床直属附院的多名导师、学术骨干和外语专家参加复试。

      为进一步提高复试过程的安全性、规范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从筹备到实施各个环节,学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复试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召开招生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做出科学安排,强调工作纪律,组织模拟测试演练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面试分三个会场,对70名护理学科一志愿过线的研究生进行统一复试录取,分别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和第二附属医院泰安主会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两个分会场。录取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复试成绩综合排名,共录取一志愿硕士研究生49名(含推免1名),拟录取人员已在研究生部官网公示(https://yz.sdfmu.edu.cn/info/1019/1155.htm)。

      在抗击疫情学校闭环管理的形势下,本次护理学科研究生统一复试录取工作的圆满完成,是我校院校协作的护理团队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为下一步培养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

      (供稿: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