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 2022-11-16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院长柳韦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张延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校(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华、陶如、林桦结合个人自身和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是做好示范引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学院全体师生主动自觉学习,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二是突出重点,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三是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学院工作融会贯通,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凝聚起学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最大合力,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赵学超   编辑:孟令冉 王亚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