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1-2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根据校(院)党委工作部署,1月24日,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院)督导组成员、校(院)纪委副书记刘均民、组织部副部长张文平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会议。

      会前,在校(院)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扣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积极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张延玲汇报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张延玲带头,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改进作风、增强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确保了民主生活会质量。

      刘均民在点评中指出,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过程严格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提的意见列好清单,确保整改到位,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四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

      张延玲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校(院)党委部署,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联系领导班子实际,以解决好查摆出的问题为重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举一反三、以点带面,逐项抓好工作的整改落实。特别要聚焦校(院)第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真正在“135”工程中找到学院和自己的位置,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护理更大力量。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秘书、组织员列席会议。

      (图文: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