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 2022-03-0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7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校(院)2022年工作会议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学院副院长陶如领学了校(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在会上作讲话,详细分析了国家两轮“双一流”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要重点完成的九项任务,强调要紧紧围绕校(院)“135工程”和“双一流”创建,迅速在全校(院)形成勇争一流、誓争一流的浓厚氛围,举全校(院)之力争取在“双一流”创建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桦领学了校(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在会上作讲话,总结回顾2021年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校(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院)监察专员刘东平总结部署2022年校(院)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校(院)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校(院)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院)党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上来。二要找准学院工作和校(院)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三要更加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班子各位成员要对标对表学院2022年目标责任书,树立“靠前”意识,提前用力发力,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党委成员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做好分管范围内的业务工作,又要扎实做好分管范围内的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宣传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推动学院党的建设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供稿:赵学超   摄影: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