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促发展 共话成长与成才|基建部党支部与护理学院班级开展“领航工程”座谈会
日期: 2022-03-2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校(院)基建部党支部携手2021级护理学校企合作(航空方向)本科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开展以“党建领航促发展,共话成长与成才”为主题的领航工程见面交流会。校(院)基建部党支部书记、部长任志国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任志国做了题为“领航工程—知校爱校荣校教育”的主题讲座,为同学们介绍了校(院)改革建设和基本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目前,校(院)正在深化改造提升教育教学条件、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他强调,“领航工程”是宣传校(院)发展改革、弘扬山一大精神,激发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情感、与学生积极交流、关心关爱同学们成长成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建设打造好这一平台,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基建部副部长刘春生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共克时艰,静待花开。

      座谈会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耐心认真地聆听并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贯彻了“三全育人”理念,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熟悉了校(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情感,同时也加深了基建党支部对护理学专业学生们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领航班级学子对未来学习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基建部党支部党员,护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2021级护理学校企合作(航空方向)本科一班全体同学和辅导员等老师参加活动。

      (图文:李新凤 蒋赛宇 朱明旭)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