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3-2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根据校(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中上旬,护理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校(院)党字〔2022〕4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各支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专题学习。各党支部和党员广泛听取了不同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内部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我和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党员互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他人客观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团结带领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为学院发展和校(院)建设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赵学超   摄影:各党支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