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 2024-03-23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20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校(院)会议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领悟、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纳入校(院)事业发展全局中考量,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文化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党委要发挥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将从严治党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二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摆在学院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持续打造“最美护理”品牌。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通过从严治党严明纪律,通过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增强学院整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彭谦   摄影:王慧   编辑:王亚琪 鹿海越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