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访学|关于报名参加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生命科学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4-01-18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培养单位,各位同学:

       我校(院)计划组织在校生参加“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生命科学暑期交流研修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4年7月22日—2024年8月9日(3周)

       二、学校介绍及项目内容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2名,拥有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本项目内容包括:在知名教授的带领下了解学科前沿知识和技术。为期四周的时间里,将有多位曼彻斯特大学的顶级教授从不同专业领域为学生们带来不同主题的教学活动及实验环节。可供选择的板块包括生命科学、医学、公共卫生。研修项目结束后曼彻斯特大学将颁发相应成绩证明,学分置换根据校(院)有关规定执行。

       三、所需费用

       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3000元/人。

       包括学费、住宿费(校内住宿)、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保险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及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医学影像学、药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具备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

       五、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2024年3月31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六、报名办法

       请填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境外学习申请表》(附件1)经学院或培养单位签字盖章后交至对外合作交流部(济南主校区勤笃楼225房间)。

       联系人:对外合作交流部 蒋老师

       咨询QQ群:823506406

       七、其他说明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申请校(院)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具体按照《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管理办法》执行。

                 对外合作交流部

                  2024年1月17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