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总医院来护理学院工作交流
日期: 2023-04-1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副政治委员刘成波一行3人、泰安市立医院院长戴冬梅一行2人,来护理学院工作交流。护理学院院长张爱华,党委书记张延玲及相关同志接待来访客人并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延玲首先对刘成波、戴冬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刘成波等介绍了南部战区总医院的情况及此行需求。双方围绕护理学人才培养、毕业论文、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及学生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拓宽了思路,就推动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达成一些共识。

       刘成波、戴冬梅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我院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护理教育事业发展。

       (图文:王慧   编辑:孟令冉 陈苡凡)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