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4-04-17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参加会议,副书记林桦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林桦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关于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任职的决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选举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最终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保建、副书记张斯佳分别作表态发言,对党组织和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对支部工作的设想和努力方向。

undefined

       张延玲祝贺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对研究生党支部将来的发展给予中肯建议和殷切希望,并聚焦“六到”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学到”,学好专业知识,夯实职业发展根基;二是聚焦“看到”,博览群书滋养心灵,行万里路体悟大千世界;三是聚焦“说到”,要有自己的见解、主见,明确自身定位和目标,做好个人规划;四是聚焦“做到”,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提高行动力;五是聚焦“周到”,在学习、工作“做到”的基础上,努力做到最好;六是聚焦“悟到”,把握蕴含在知识、事物、事务背后的逻辑、方法、规律和趋势,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不断推动个人成长的量质齐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学院组织员赵学超、辅导员彭谦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

       (供稿:张斯佳   摄影:赵学超   编辑:王亚琪 刘静茹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