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 2024-04-16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12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上,张延玲领学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长张爱华领学校(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林桦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强化遵守纪律的思想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锤炼忠诚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学习自觉,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要以案促学、以训助学,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三是加强行动自觉,做好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文章,要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基础上,将所学所知所明运用到自身工作上,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彭谦 摄影:赵学超 编辑:王亚琪 鹿海越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