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4-03-2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20日,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科学准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贯彻到学院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与自身工作的结合文章,守正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统一认识、聚焦干事,深化建设积极向上的“最美护理”文化。

       供稿:赵学超   摄影:王慧   编辑:王亚琪 杨金诺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