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宣传工作再获校(院)表彰
日期: 2024-03-21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19日,校(院)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济南校区召开。护理学院获评校(院)2023 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三项荣誉,所有表彰项目均获奖。护理学院已连续两年获评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名同志荣获优秀工作者。

 

 

 

       近年来,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护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始终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学院踊跃参与校(院)新风尚、新精神、新面貌的宣传,致力于“最美护理”育人品牌建设,形成了以“爱党爱国爱校爱护”为核心、以独具护理学科特色的新媒体平台为载体的价值体系,为校(院)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护理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校(院)“2024·6610作战图”总体部署,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着力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传承“自强不息”精神为主题的大宣传工作格局,让学院宣传在新媒体时代下更有温度,为丰富完善山一大精神文化体系贡献护理力量。

       (供稿:恒丽   编辑:王亚琪 刘静茹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