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议
日期: 2024-03-1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师德师风教育,3月14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学习了纪委印发的开展纪法学习的教育材料,通报了高等学校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各党组织、各科室要切实扛牢纪律教育的主体责任。一是通过持续日常学习教育,教育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二是对照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守师德底线,推动每位教师知准则、守底线。三是每位老师要加强自我教育,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山一大最美学子。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师德建设提升带动工作能力素质提升,以工作能力素质的提升带动工作的提质增效,新的一年,关键是紧紧围绕校(院)“2024·6610作战图”目标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做好本职工作。大家要同心同向、团结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校(院)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护理更大力量,发出“最美护理”声音。

       (图文:王慧   编辑:王亚琪 孟甲申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