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 2024-03-18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14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上,院长张爱华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意见》,副院长陶如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张延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校(院)印发的《纪法学习教育2024年第一期》,党委副书记林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陶如、林桦分别就如何更加做好调查研究、推动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如何加强学生党员网络行为管理、确保学生面意识形态安全进行发言。会议一致认为,各级下发的重要文件为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和做好学院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论,要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让文件精神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融会贯通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调查研究,充分认识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党史党规党纪的学习,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党规党纪学习长效化,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体同志要永葆昂扬向上的干劲闯劲,求真务实,积极作为,接续奋斗,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彭谦   摄影:王慧   编辑:王亚琪 薛雨欣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