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护理 资助育人丨护理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及反诈骗宣讲会
日期: 2023-05-2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资助育人相关政策的宣传成效,进一步推进学院资助育人工作,5月23日晚,护理学院在教学南楼C1014教室举行资助政策及反诈骗宣讲会。

       会上,辅导员周全将大学阶段学费、助学金政策、奖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一一做了介绍,并根据每项政策不同的要求做了详细解释。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中一定要警惕网络诈骗及远离网贷,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及相关办理条件和手续,感受到国家和校(院)对贫困生的关心关爱,同时提高了自身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推动了自身的成长成才。

       (供稿:周全 编辑:孟令冉 刘存)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