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丨护理学院举办“心向阳光,舞动青春”团建活动
日期: 2023-05-28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持续开展心理育人建设,营造积极、乐观、向上的育人氛围,5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体育场举办“心向阳光,舞动青春”团建活动。

       同学们现场学习舞蹈《爱你》。首先,心理部三名干事展示完整的舞蹈过程,后将舞蹈逐步分解,耐心将动作教给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通过她们的耐心指导,同学们快速掌握了动作要领,打磨了舞蹈细节。伴随着轻快的歌曲,同学们一同舞蹈时,脸上展现的是自信与昂扬的神态,脚下起舞的是美丽与欢快的舞步。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学生青春活力,绽放了学生青春风采,也令同学们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下一步,学院会继续深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推动自身更好更快成长。

       (供稿:张丹路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