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丨护理学院举办“书香光影·共享心语”——心理健康读书、电影分享会
日期: 2024-03-26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护理学院于3月18日-22日举办“书香光影·共享心语”——心理健康读书、电影分享会。

       学生们深度解析了多本有关自我成长的优秀书籍以及富有深刻意义的优秀电影,如《平凡的世界》、《追风筝的人》、《第二十条》、《明朝那些事儿》。同学们从不同视角剖析人物内心世界,引导大家理解和接纳自己的情绪,深度探讨如何面对生活压力、建立良好人际关系以及实现自我价值等问题。

 

 

 

       分享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分享自己阅读和观影后的感悟。“书香光影·共享心语”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力拓展与创新实践,今后我们将定期举办类似活动,持续关注并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用书香与光影的力量,滋养每一位学子的心灵,共同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供稿:张越   编辑:王亚琪 王珊珊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