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安全先行丨护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日期: 2024-03-20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3月15日,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收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的讲解和模拟演练,更加直观地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传授当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

 

 

 

       师生认真聆听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也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全院师生一致表示,在安全上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人人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努力为学院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图文:王慧   编辑:王亚琪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