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日期: 2020-10-23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尽快转换角色、更加有效开展工作,10月20日晚,护理学院于教学南楼C2010教室举行2020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副书记林桦和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和第十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队长为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录制寄语视频,希望同学们共同守护学生组织,在努力奋斗中收获成长。高星星老师宣读护理学院2020年学生会成员名单和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成员名单;董灵芝老师宣读护理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学生会执行主席、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执行队长和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勉励同学们团结协作、收获成长。

      张延玲为学生会主席团和服务队队长团成员颁发聘书,鼓励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和整体工作作出应有贡献。林桦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向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表示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话:一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二是“团队不养懒,工作不养闲”;三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

      护理学院本次学生组织换届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控制总量,突出效率,秉持“学有余力”原则,注重学生学习;采用“项目化方式”,改变以往运行模式,力求实效,进一步回归学生组织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换届后,将能更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供稿:石珂 任淑敏   摄影:沈子鉴 李孜恒)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