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届阳光体育联赛跳绳比赛的通知
日期: 2021-10-1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耐力、灵敏性、协调性、平衡性,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跳绳运动,同时为跳绳俱乐部的发展、外出交流、学习、比赛,选拔储备人才而举办本次比赛。

一、主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通识教育部(体育艺术部)

协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跳绳俱乐部

二、比赛项目:

1、男、女生30秒单摇跳(双脚交换跳)

2、男、女生3分钟单摇跳(双脚交换跳)图示:

三、组织形式:分别组织济南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比赛。

四、比赛安排:

济南校区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7日15时至17时

比赛地点:济南校区风雨球场

参赛单位:济南校区各学院

泰安长城路校区: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8、29日15时至17时

比赛地点:泰安长城路校区西篮球场

参赛单位:泰安长城路校区各学院

五、参赛办法:

1、以学院为参赛单位。

2、各学院报领队1名,参赛队员男女合计至少20人,(每名参赛队员可报1至2项)。

3、队员由各学院体育部负责选拔并组织训练,也可在跳绳俱乐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集训;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自行负责。

4、 比赛绳具由校(院)跳绳俱乐部提供,运动员也可自己携带;各队必须穿着院服或统一比赛服。

六、比赛办法

1、采用中国跳绳协会最新审定的«跳绳规则»和«竞赛指南»。

2、裁判员由主办单位选派。

3、2021年10月27日下午15时至17时,在济南校区风雨球场进行男、女生30秒单摇跳和3分钟单摇跳比赛。

4、2021年10月28日15时至17时,在泰安长城路校区西篮球场进行男、女生30秒竞速赛;2021年10月29日15时至17时,在泰安长城路校区西篮球场进行男、女生3分钟单摇跳比赛。

5、报名表由领队带到比赛场地,现场抽签决定各学院出场顺序,迟到的同学由裁判长安排进行补赛,上场队员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参赛单;比赛日15时至17时为比赛时间,接受现场报名并记录比赛成绩,比赛结束未到场视为弃权。

6、如因不可抗拒的原因造成比赛不能如期进行,比赛时间另行通知。各参赛队如有弄虚作假、打架闹事、围攻裁判等恶劣行为者,取消本次比赛参赛资格。

7、如对当场比赛过程、结果有异议,可在比赛结束后二十分钟内,向裁判长提出申诉。

七、评分办法

1、分别记录每名队员的成绩,完成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2、若完成次数相同名次并列。

八、奖励办法:

济南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分别奖励单项前八名,并颁发奖品、奖状。

比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聂朋朋 18954887990 邮箱:niepengpeng2009@163.com

原文链接:http://www.sdfmu.edu.cn/info/1074/8301.htm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