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开展急救知识宣讲线上预约活动
日期: 2021-05-11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切实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行动,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队现决定开启网络预约通道,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急救在身边 助力健康行”宣讲活动,帮助我校广大教职工及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急救知识。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队成立于2010年5月,隶属于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总队,是第五十五分队,由护理学院组建管理,以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宗旨,在服务校园、服务社区、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为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急救在身边 助力健康行”宣讲活动长期接收全校机关各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后勤等单位的预约。意向的单位请至少提前1周预约,接收到预约邀请后,我们会在1-2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预约方式:点击链接或扫码填写预约单

      链接:https://www.wjx.cn/vj/w1E34UZ.aspx

      二维码: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老师(0538)6238114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