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感恩泰医 情系护理”学院文化产品设计方案征集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14-04-21   来源:    浏览量:

关于举办“感恩泰医 情系护理”学院文化产品设计方案征集大赛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栉风沐雨铸护理特色,厚积薄发展泰医风华。特在泰山医学院庆祝独立办学40周年暨历史沿革123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感恩泰医情系护理”学院标志物图纸征集大赛,此次大赛旨在用白玉兰为依托的设计来传承护理学院精神文化,寄托同学们对护理学院浓浓的感恩之情和深情的祝福之意。

二、活动主题:

感恩泰医 情系护理

三、组织单位:

泰山医学院护理学院

四、活动对象:

护理学院大一、大二(本科五年制、四年制)学生

五、活动要求:

1、作品形式:以白玉兰为依托在A4纸上做设计。

2、设计要求:标志物设计主题要以“感恩泰医情系护理”为中心,要求体现护理专业特色,与护士形象相结合且有创新性(可以结合校庆)。

3、所设计的作品必须具有特定寓意且需要在图纸上每部分分别进行标注。

4、标志物的实物可以是小挂件,小饰品等,形式不限,携带方便即可。

六、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9日至2014年5月5日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注:(构思独特新颖,符合护理学院特色的作品,将会成为护理学院特色标志物并批量生产,并作为纪念品赠送给优秀毕业生和校友)

八、活动负责人:

公慧敏:18865387391

赵梦琦:15550801789

宋聪聪:13153892719

护理学院团总支

2014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