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泰山医学院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通知
日期: 2014-04-17   来源:    浏览量:

关于举办泰山医学院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校大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社团传播环保创意观念,践行环保创意行为,泰山医学院校团委特举办泰山医学院大学生环保创意传播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泰山医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泰山医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4年4月24日前

比赛时间:2014年4月24日-26日

四、活动主题

宣传环保理念、创新创意生活、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五、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对象:泰山医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参赛要求:参赛形式为个人与团队两种,每队需有1名指导教师。团队参赛要求人数在4-10人范围内。

六、竞赛项目

1、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图文类、音视频类、实物类、创意类。要求提交的作品是原创科普作品,主题鲜明,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和通俗性。

2、作品形式

(1)图文类:

设计内容为符合大赛环保主题和创作方向的宣传海报类、漫画海报类、摄影作品类、文化衫等,参赛作品彩色与黑白均可,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提交电子版图片与参赛报名表,比赛时需要进行现场展示。

(2)实物类:

作品所使原料方向结合新颖创意,制作具有美观性,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实物,提交作品说明书,作品要求实物展示。

(3)视音频类:

1)音频类:符合大赛主题的原创音乐作品或具有新意的改编作品,声音清晰,内容饱满,时长5分钟之内,作品统一为mp3格式。

2)视频类:符合大赛主题的flash动漫制作或视频短片,小话剧等表演艺术拍摄,宣传环保意识或讲解科学原理,要求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声音、画面清晰,剪辑流畅,时长8分钟以内。格式为mp4格式或flash格式。

(4)其他类:

与大赛主题相关的具有创新性的理论研究或有一定实现前景的想法创意,要求具有一定可行性及科学性,作品说明书中对原理及可实现性分析讲解到位,内容详实,生动,可配以图片及相关材料进行辅助说明。

八、竞赛流程

各院系团队抽签决定展示顺序,并进行现场答辩展示。由环保创意传播大赛评委小组进行评选,评选出各类奖项并颁发证书。

九、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

十、评审要求

本次比赛的评选力求公正、公平、公开,评审团由校团委组织专业老师组成。

评选标准如下:

主题性 20分

创意性 20分

可操作性 20分

专业基础 20分

视觉感受 20分

十一、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651569327@qq.com

联系人: 孙中杰 1328764711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