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意大利“路易吉·万维特里”坎帕尼亚大学教师交流会
日期: 2024-04-13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11日,护理学院组织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学校意大利“路易吉·万维特里”坎帕尼亚大学教师交流会。护理学院院长张爱华、副院长陶如、教学秘书武江华、意大利“路易吉·万维特里”坎帕尼亚大学教师Andrea Rivetti及相关授课教师参会。

       交流会上,张爱华代表学院对外方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陶如介绍了校(院)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外方教师Andrea Rivetti介绍其个人情况和在校期间的授课情况,表示对课程安排、教学和生活环境满意,并对所教班级学生的课程学习和语言学习提出建议。

  

       张爱华对外方授课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材、过程性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教学质量、师资派遣等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Andrea Rivetti在校授课期间,学院对其课程进行了督导和质量监控。

  

  

       随后,学院李蕾老师向Andrea Rivetti介绍了泰山及泰山文化,并带领参观了护理学实验中心。

 

   

 

       校(院)和学院高度重视与意大利“路易吉·万维特里”坎帕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护理学本科项目,在学生培养、教学质量方面严格要求,以期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融合到我校的护理学教学中,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蕾   编辑:王亚琪 薛雨欣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