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日期: 2024-03-27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巩固教师外出访学学习成果,传递学术前沿新动态,扩大访学交流的辐射效应,3月22日,护理学院举办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学院院长张爱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汇报会。

       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张雪芹老师从新加坡及医院简介、新加坡国立大学简介、艾丽丝·李护理研究中心简介、科研参与、教学观摩及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自2023年3月至2024年3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情况,汇报了与合作导师董艳虹教授在护理学领域开展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自己参与课题--心脑连接,心衰病人认知功能损害的进展情况,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艾丽丝·李护理研究中心在科研、软硬件方面的优势,并结合其优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和大家分享了申请国外访学的详细流程和注意事项,为学院其他老师申请国外访学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张爱华对张雪芹老师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消化访学成果,将访学所得转化为自身“营养”,不断滋养个人成长;同时要明确成长目标,制定发展规划,凝练学术方向,紧盯学术前沿,形成特色鲜明的研究成果。她表示,学院会继续不遗余力地给予老师们支持,搭建中外国际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中青年教师有机会出去进修学习,增长见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与科研水平,更好更快地发展自身,为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魏保建   编辑:王亚琪 刘静茹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